years

关于他们对于“买可乐”的猜想

 18预警,介意勿入

  

  7在彩蛋

  

  

   0、年下小竹马对“哥哥”这类称呼的执着好比社畜对于假期的渴望,会磨着你喊哥哥,卡在临界点不给你。停下来或降低速度,转而厮磨耳根嘴角,直至你受不了喊出哥哥,夏鸣星才会扣着你的手重新回到两人都沉迷的速度,开启下一轮攻势。而第二天清晨又会替你买好早餐,隔着被子埋进你的颈窝蹭蹭,说姐姐还疼不疼啊都怪我太喜欢姐姐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、萧逸在追求刺激的同时总爱询问你的感受。巴不得每一步都要问问你什么感觉,舒服还是疼了。哪怕你脸红的不行也不肯放过你。看似遵从询求你的意见,实则逼着你求饶示弱,当然,萧逸来说,求饶了也不会放过你。只会变本加厉,让你昏迷,又攀着他的肩膀醒过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、查理苏最爱听你说爱他,感受到你需要他。有时会把你禁锢在他的臂弯与墙面之间,将你的重量全部交给自己,又狠狠地还给你。你在模糊中倚着光滑的墙面,只能牢牢地抱紧查理苏寻求平衡,起伏中反复落入温暖的怀抱。查理苏则是不厌其烦地反复问“未婚妻,你爱我吗”,然后反复得到你肯定的答案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6、陆沉总是处于绝对支配的地位,但仍会给予你应有的尊重。就像你曾在开会时“挑衅”他,他挑眉接受了你的暗示,却仍然等到会议结束后拉上窗帘将你拉入怀中。贴近你耳畔轻声到“怎么了我的小兔子,只是一天就会如此想我吗,让我有些意外,但是是意外之喜,看来以后我得努更加力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