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rs

当你半夜饿了他们会怎么办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7.加班到深夜,回家后你俩已经精疲力尽打算进行最简单的洗漱之后就上床睡觉。然而你的肚子却在爬上床的一刻咕噜咕噜叫出了声。你有些尴尬地掖了掖被角打算无视这个不和谐的声音,可是人一旦饿起来是怎么都不困了,齐司礼显然已经听到了你肚子的哀嚎,敲了敲你的头道“你果然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耽误你的一日三餐,多一餐行,少一餐今天算是过不去了。”然后起身去厨房系好围裙开始为你准备夜宵。家里只有一条齐司礼亲自选的男士围裙,毕竟在家里下厨的只有齐司礼,当然本来你是有这个打算的,只是某次齐司礼下班回家看见厨房漆黑的墙面后,果断剥夺了你进入厨房的权利,你倒是乐得自在,毕竟谁不想天天在家中坐着等饭吃呢,而且还很好吃。


  

  0、难得假期,你和夏鸣星窝在家中看了好几部收藏好久了的影片,打了很多网络热门的双人游戏。晚上夏鸣星打算点外卖来询问你时,你却对着外卖软件犯了选择困难症。挑挑选选半天大手一挥说不吃了,耽误打游戏的时间。然而半夜就后悔了,翻箱倒柜就找到几包小零食,根本不足以充饥。此时夏鸣星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看着家里一片狼藉愣了几秒,知道了缘由后笑弯了眼睛,在家门口的架子上拿出了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拿进来的外卖。抱着你很是骄傲的说“怎么样姐姐,我了解你吧,我就知道你会饿的,早就买了你爱吃的备下了”说罢将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你的肩膀上蹭蹭,像是邀功的大型犬,你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后果断扑向了外卖,身后传来了夏鸣星的哀嚎“怎么还能这么狠心啊大小姐!”

评论

热度(21)